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利志愿者为古城喀什清洁在行动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09    来源:

  近日,安利喀什分公司的数百名各族志愿者,来到古城喀什市中心,用清洁马路护栏的形式庆祝刚刚成立的安利志愿者服务队。

  据了解,在由喀什地区团委、喀什地区环保局、共青团喀什地委和安利公司参加的“学雷锋·安利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上,喀什地区领导向安利喀什分公司各族青年志愿者代表授予了“志愿者旗帜”,并宣读了志愿者倡议书。随后,统一着装上阵的200多名安利志愿者齐步前往喀什市人民西路进行马路护栏清洁擦洗行动。

  喀什是新疆一座民族特色浓郁的古城,也是新疆最有代表性的民族旅游胜地。由于特殊自然环境,喀什市春季经常沙土飞扬,整座城市笼罩在层层沙雾中。安利志愿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通过开展环境保洁、卫生清扫、护栏擦洗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为古城喀什贡献力量。

  长期以来,安利公司致力于关爱儿童、关注健康、注重环保等公益事业,并通过志愿者身体力行的行动积极投身于各种公益活动中。截止到2009年末,安利公司已经在新疆组织、实施了各类公益活动70余项,累计捐助善款450多万元,用行动饯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来源:中国金融网综合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