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利“播洒阳光,点燃希望”捐助希望工程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09    来源:

  11月底安利在山东省成立的第一家县级市分公司在即墨成立!记者了解到,开业现场,安利公司向即墨市移风店镇金羚希望小学捐赠价值24500元的课桌椅及部份文具。

  据安利公司即墨负责人赵女士介绍说,安利进入中国十多年来,除了认真做好经营,也在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努力用自己的财富造福社会,以自己的爱心回报社会。截至2009年9月底,累计赞助各类公益活动5300多项,投入资金超过3亿元,并形成了阳光计划、西部支教、登峰造极促环保、冬日暖阳大行动等品牌项目。

  捐赠仪式上安利公司向金羚希望小学捐赠善款用于购买课桌椅,即墨市团市委向该公司回赠了“希望工程爱心助学奖”的铜牌,团市委吕书记发表讲话,表示了对安利公司的感谢,并向安利志愿者服务团队代表授旗,安利即墨分公司志愿者服务团队宣告成立。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活动启动之后,安利即墨志愿者服务队将陆续提供各类志愿服务,并持续关注环保和儿童教育等方面。

  接受捐赠的金羚希望小学校长表示,移风店镇金羚希望小学建于2005年,现有12个班级480个学生,建成后,虽然校舍不错,但教学条件仍是捉襟见肘,特别是课桌椅,这也是学校的一块儿心病,现在终于解决了。感谢安利公司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帮助孩子们,让孩子们能享受到更好的教育资源。

来源:青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