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海南安利志愿者爱心手牵手助学陵水县小学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09    来源:

  人民网海南视窗11月29日讯(通讯员王兆颖报道):

  11月26日下午,“安利志愿者爱心手牵手助学行动”来到国家级贫困县陵水县隆广镇北光小学,安利向学校捐赠了五十套课桌椅及一批体育用品,安利志愿者为学生送上了写有殷切祝福的爱心卡、并张贴在每张书桌上,激励每名学生奋发向上;安利志愿者并与学生展开了欢快的“爱心手牵手”文体联谊活动,使欢笑环绕在这所乡村小学的校园里、快乐洋溢在每个乡村儿童灿烂的笑脸上。

  这已是安利对海南乡村儿童关爱的第十个年头,从出资捐建“陵安儿童福利院”到为贫困乡村学生开启“希望梦想之旅”,从圆“黎乡小学-槟榔树下学前班”儿童的“教室梦”到为留守儿童创办“爱心电脑室”,安利持续展开的“为山村孩子梦想加油”行动为许多山村儿童带来了改变自己命运、甚至家乡命运的希望。

  在陵水县,2004年安利出资12万捐建了“陵安儿童福利院”、并在2005年新春慰问了福利院儿童及老人,2005年并组织10多名品学兼优的乡村学生赴海口展开了“希望梦想之旅”、并为每名儿童捐赠了助学金,2009年安利为处于大山脚下的英洲镇军田小学捐赠了急需的电脑、图书及体育用品。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