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连举办“安利爱心路”公益慈善晚会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09    来源:

  人民网大连11月22日电(王金海、张世安)21日晚,2010年大连慈爱月重要活动之一、“安利爱心路 且行且珍惜”大型公益慈善晚会在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举行。晚会现场,近千名安利志愿者筹集的5万元爱心款项用于脑瘫儿童康复,同时,“爱心储蓄罐项目”作为开启安利大连新公益征程的持续项目被更多人所认同,“爱心无大小,点滴也永恒”。

  甜甜是三年前安利志愿者通过一篇《让白魔远去》的报道而结识的白血病儿童,白血病患儿催人泪下的故事打动着每一个安利人。在多次到医院看望了解白血病孩子的具体情况后,安利大连分公司2007年10月在世界博览广场举办慈善晚会筹集善款。安利公司的3000名营销人员用购买门票的方式奉献爱心。在大家的爱心支持和关注下,小甜甜最终战胜了病魔,回到了久违的课堂,能够像其它孩子一样健康成长。3年后的今天,小甜甜带着她纯真快乐的笑容站在舞台上歌唱“我最闪亮”,以她感恩的心感谢曾经帮助她并一直挂念她的安利叔叔阿姨们。

  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持续做好事。安利志愿者的爱心奉献从未间断。孩子是社会的希望,也是安利一直关注的群体对象。此次晚会近千人的关注目光再次聚焦在脑瘫孩子的康复“微笑迈步”项目上。在本次晚会中,“爱心储蓄罐项目”是整场晚会最大亮点。它将成为安利大连公益新征程的一个崭新开端,它倡导的是聚少成多、持之以恒,让更多的善良和微笑汇聚,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感受这一点一滴汇聚起来的温暖。参加晚会的千余人都收到了一份爱心储蓄罐,大连慈善总会将会与安利公司一起,定期开启储蓄基金,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爱心。

  在晚会现场,热烈的掌声一次次颁给了常年如一日投身于关爱儿童、关注环保、走在抗震救灾前列的志愿者们。他们用爱心、热情在大连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镌刻出一个闪亮的名字“安利志愿者”。11名安利优秀志愿者、6个优秀志愿者集体在绚丽的舞台上接受表彰。15个安利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为今后志愿服务开辟了新路。安利大连分公司负责人曲木兰表示,安利大连分公司10余年来,开展了百余项慈善公益活动,志愿者队伍也越来越壮大。站在新的公益起点上,安利大连分公司将会与更多的爱心伙伴共同开启下一个爱心征程,让爱心持续绽放。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