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利重庆分公司举办爱心义卖会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09    来源:

 

  11月10日,安利重庆分公司四楼会议室,这里气氛十分热烈,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100元、200元、280元……1,200元”这不是普通的商品在拍卖喊价,而是安利重庆分公司特别举行的“‘传递智慧’安利重庆员工志愿者主题活动”中的拍卖环节。

  在义卖场地,这里的商品可谓 “琳琅满目”,有抱抱熊、遥控车、无线鼠标、电饭煲等等,淘到宝的员工自然十分开心,没有淘到宝的也很开心地向捐助箱中投入一份爱心。

  “‘传递智慧’安利重庆员工志愿者主题活动”包括现场拍卖、义卖和捐赠书籍三个部分,拍品和义卖品都是由安利员工们提供,现场交易或捐赠的款项将统一汇总给安利公司总部工会,由工会将全国公司的捐款捐助统一汇给中国儿童基金会的“安童基金”,用于帮助改善更多流动儿童的生活及学习现状。这次活动,体现出了一家企业对于公益事业所投入的那份爱心和热诚!

  安利重庆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将企业的社会责任视为公司发展的重要内容,长期致力于慈善公益活动,时刻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使命感。关爱儿童不仅是安利重庆分公司的公益主题,也是安利全球的公益主题,为此安利已累计投入7000万美元,贡献志愿服务时长达到100万小时,全球受益儿童超过600万名。安利(中国)对于儿童公益事业更是全心全力,截至2009年3月,公司已在此方向投入近7800万元人民币,受益儿童超过56万人,累计赞助、参与各类儿童公益活动1000多项,其中“阳光计划”、“安童基金”、希望小学、国际微笑行动等项目已经成为公众耳熟能详的品牌化儿童公益活动。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