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传递智慧 安利志愿者牵手流动儿童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09    来源:

  10月22日下午,共青团银川市委与安利宁夏分公司共同开展传递智慧*牵手流动儿童志愿者活动,为银川市打工子女学校——兴庆区24小的孩子们奉献爱心。这是安利宁夏分公司在银川首次开启关爱流动儿童的公益活动项目。

  自2008年5月9日起,由安利(中国)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推出的关爱流动儿童大型公益项目——“阳光计划” 就已经正式启动。在此项目中,安利公司出资300万,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手,旨在关爱流动儿童。

  该计划已持续3年。第一年,为15座城市的15所流动儿童学校捐建“阳光图书馆”,举办“专家顾问团”和“爱心教师团”,改善其教育环境。2009年,增资200万,新增10座受益校,受益儿童数约25,000人。

  此次公益活动也是安利公司为了延续2009年“传递微笑”的活动效应,在中国儿童基金会的支持下,在9-11月期间,在全国联动推出“传递智慧”员工志愿者主题活动。透过组织各地系列公益活动,提升受助对象的知识和技能水平,传递爱心和智慧

  22日下午的安利志愿者活动,以捐赠书籍、为学校捐建 “安利阅读角”,与孩子们共同游戏为主。安利公司为24小的孩子们带来了价值15000元的各类书籍及文体用品。团市委组宣部的郭阳部长和安利宁夏分公司的段立勇经理为孩子们赠送书籍并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的理念。

  15名安利志愿者还为孩子带来了丰富的集体游戏,在“找朋友”、“踩气球”的环节中孩子和志愿者了解彼此,在共同建立阅读小组和共同制作豆子贴画的活动中,志愿者启发孩子的想象力、表达能力、动手能力。共同制作、完成了一幅幅充满童真和趣味的豆画。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