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安庆岳西狮行小学

2011年安利冬日暖阳大行动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09    来源:

  2010年12月29日下午1点,革命老区岳西县狮形小学里热闹非凡,这一天该小学有了新的课桌椅,学生们还将拥有自己的教学电脑,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将越来越丰富,同学们的笑脸也越来越灿烂,而这一切,都是来源于安利安徽分公司冬日暖阳大行动。

  此次“2011年安徽冬日暖阳大行动——走进安庆岳西狮行小学”公益活动,是由安徽省工商局、安徽省红十字会主办,安利安徽分公司承办的,活动当天,活动主办单位向岳西县狮形小学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课桌椅和20台电脑,并对该校10名贫困学生进行了学习用品捐赠,当受赠学生背着爱心书包,拿着安利公司捐赠的学习用品时,可爱的小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们说一定要好好学习,来报答大家对他们的关心。

受捐助的贫困学生

  看到安利公司奉献的涓涓爱心,该校校长更是感慨万分,他说学校很贫困,很多孩子们从来没有接触过电脑,一直想给孩子们把电脑教学室建立起来,可是资金有限,往往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而这次安利公司的爱心之举,真是帮他们完成了心愿,也是给学生们新年最好的礼物。

  在当天的活动中,活动方还邀请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校研究生宫成同学,他也是第11届安利——中科大西部支教队队的队长,他通过介绍在宁夏海原长达一年的支教生涯,向狮形小学六年级的同学介绍当地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是如何克服家庭的贫困立志成材的感人事迹,生动的事例,感人的故事引来同学们共鸣和阵阵掌声。

志愿者和同学们搬运新的课桌椅

  教室里充满温馨,室外的操场上更是热闹非常,安利志愿者们带着的体育用品和奖品,一起和同学们跳大绳、做游戏等,整个校园内都沸腾了。

  看到志愿者们和孩子们玩的很开心,狮形小学储校长很是欣慰,他说学校每个年级只有一个班级,全校200多名学生中,40%多的都是留守儿童,这次安利志愿者带来的不仅是物品,带来更多的是关爱,这也是孩子们最需要的。下午4点多,整个“2011年冬日暖阳大行动——走进岳西狮形小学”活动落下了圆满的帷幕,志愿者们也和孩子们一一告别,虽然相聚时光短暂,但是志愿者和孩子们彼此都留下了深厚的友谊,有同学问志愿者以后还会来吗?志愿者也是肯定告诉他们,会的,一定会再来看他们的。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