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你的心愿 我来实现-新年圆梦计划开启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09    来源:

  一个崭新的书包,一个篮球,一套课外书籍……这些在普通人眼里再普通不过的物品,在许多贫困的外来工子女心中,却是一个美丽的梦想。

  圣诞节即将来临,新年的钟声也快敲响,由昆山日报社、市红十字会、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共同携手主办的新年“你的心愿 我来实现”社会 公益活动即日启动。我们将通过市红十字会选取10名贫困的昆山外来工子女学生,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新年愿望,同时安利公司的志愿者还将与外来工子女结对, 进行长期关爱行动。

  如果你是一名昆山外来 工子女,如果因为家庭贫困,有一个在别人看来简单、自己却无法实现的心愿,告诉我们,我们来共同为你实现你的心愿!昆山外来工子女可来信报名:寄往昆山市 同丰路458号昆山市红十字会收;或拨打昆山日报新闻热线57509195,安利公司爱心热线57910818。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行动 中,为需要关心的困难学生实现新年心愿,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来源:昆山日报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