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海南安利志愿者爱心资助海口秀英区扬佳小学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09    来源:

15名特困生还得到一份安利志愿者赠送的精美书包

  人民网海南视窗12月27日消息(李国雄报道):

  12月27日下午,由荣获“第八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的安利海南志愿者协会发起的爱心手牵手助学行动来到海口市秀英区扬佳小学,为学校捐赠了电脑和多功能打印机、书柜和书桌椅及一批图书和体育用品,向全体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与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联谊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新电脑的到来,让学生兴奋又好奇

  在今年海南遭受49年以来特大暴雨后,安利海南志愿者协会展开了“安利志愿者爱心手牵手助学行动”,面向灾区部分受灾严重的乡村小学,送去电脑、书桌、图书和体育用品等学习物品。

有了书柜和图片,扬佳小学从此有了梦寐以求的图书室

  据了解,活动之前已在琼海市嘉积镇桥头小学和陵水县隆广镇北光小学举行。扬佳小学在今年特大暴雨中,校园和教室被洪水浸泡,120多名学生的学生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