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爱儿童 安利志愿者在行动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09    来源:
 

  12月20日,在运城市举办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绘画作品展,这些绘画作品全部出自于聋哑儿童和智障儿童之手。据悉,安利公司于8月份在全国安利志愿者爱心园地开展 “我的美丽家乡”绘画作品征集大赛,历时4个月,全国共有二百余幅作品在本次活动中获奖,其中40余幅优秀作品来自运城地区。为了表扬和鼓励这些“小画家”,安利运城分公司特举办了此次“共筑爱的桥梁”绘画作品展。

  在本次“共筑爱的桥梁”绘画作品展现场安利运城分公司特意邀请到这些“小画家”现场参与,同时送上公司的鼓励和祝福。为了更好的鼓励和表扬这些“小画家”,安利志愿者和我们的“小画家”共同来到了我市美天游乐园。当志愿者和“小画家”一行70余人来到之际,也得到了游乐园的热烈欢迎和悉心照顾,让孩子们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社会的那一份关爱,在游乐场度过一段欢乐的时光。

来源:运城日报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