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志愿服务献爱心,关爱老人暖人心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14

来源:天津滨海新区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5日上午,怡然社区志愿者在怡然社区养老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志愿服务献爱心关爱老人暖人心”迎新春便民服务活动,内容有:义务理发、免费染发、测量血压、医疗咨询等服务项目。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社区志愿者参加便民服务活动的热情丝毫未减。前来理发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为居民服务,他们精湛的手艺让大家赞不绝口。老人们理发后顺便测量一下血压,一起聊一聊健康养生的话题,场面热闹又温馨。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前来理发的居民赞不绝口,便民服务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在进行志愿服务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开展了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节日期间消防安全等宣传活动,温馨提示居民朋友们春节期间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迎新春便民服务活动,为社区老年居民提供了便利、贴心的服务,展现了社区对老年人的关怀,使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