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动态 > 正文

150多名志愿者为郑开马拉松活动保洁护航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3-30

来源:开封市志愿者协会

    3月29日上午,郑开马拉松如期举行,比赛现场红旗招展,热闹非凡,沿途观众为运动员“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在这喧闹的活动现场,由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组织的150多名各界爱心市民和青年学生志愿者们,在白鑫会长的带领下,手拿垃圾捡拾器和垃圾袋,在呐喊鼓劲人们的背后,在小马拉松运动员起跑后的现场,从小宋城到龙亭公园近5公里比赛沿线,捡拾着人们废弃的垃圾,烟头、废纸、水果皮和饮料瓶。   红马甲、红帽子给比赛现场增添了文明的春光。
【责任编辑:任志鹏】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