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资料下载 > 正文

抗震专题三十二:贵州青年志愿者倍受激励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10    来源:团中央

灾区群众真挚感谢 贵州青年志愿者倍受激励

  5月17日,四川绵竹遵道镇翔符村的村民们联名给在当地进行医疗救援的贵州青年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写了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被志愿者们随身珍藏。

  感谢信全文如下:亲爱的抗震救灾人员和好心的志愿者,你们好!你们辛苦了!我们是四川绵竹遵道镇的受灾群众。家,对于每个人都是那么温馨,只要一想到自己可爱的家,多少疲惫、多少痛苦都会烟消云散。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毁了这一切,毁了我们多年的心血,让我们顷刻之间无家可归。灾难无情人有情!就在我们受灾无助,在生死之间挣扎时,社会各界的好心人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各种食品和水都捐给了我们,让我们的生活有了基本保障;医务志愿者的到来给伤病员拨开了痛苦的乌云,帮助我们找回了健康。有社会各界的好心人无私地援助,有大家的支持,我们相信,灾区人民一定能用自己的双手创建一个更美好的家园! 在此,向全体好心人真诚地说声谢谢!

  村民们在大灾大难面前坚忍不拔,对未来充满信心的乐观态度,深深地感染了每一名贵州医疗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纯朴善良而又勤劳勇敢的村民们在面对重大身心创伤和财产损失的情况下,却对志愿者们提供的微薄帮助千恩万谢,志愿者们深深地为灾区群众坚强、勇敢的品质而感动,纷纷表示将排除万难,竭尽全力做好救援工作,无愧于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

  报:团中央书记处  国务院应急办

  送:团中央抗震救灾工作联合办公室、办公厅、宣传部、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蒋琰】
相关文章:
登录| 申请 项目专员
 共
房价已步入实质性下行周期:

随着政策的逐渐明朗和开发商链条的逐渐收紧,房地产进入价格真正调整的下行周期已成必然。[关注]

今年春运出行人次将首超30亿

1月8日零时,春运大幕拉开。一家人在北京西站候车室准备进站。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讯
创刊号   查看|下载